废话连篇
 

“我觉得大部分人喜欢你,他们就想普普通通的喜欢你一下,和你在一起。摸摸你的叶子,亲亲你开的花。这时候你不能把地下盘根错节的根系都连根拔起,翻到天光之下,放到他面前,说,你看一看吧,求求你连它们一起爱我,这才是我本来的样子呀。很遗憾,你就是不能这么做.”

图是空间看到的,这段话也是空间看到的。我是个矛盾的人,我希望占有你,但我也希望你千万千万不要喜欢上我。

谢谢你的好,我本就没有资格要求你只对我好。自己总是一方面求您别来找我再给我丁点希望,一方面又点开你的资料卡再关闭,惴惴不安。邓楚涵说“人生若只如初见”是对一个人最大的失望。那么我希望看你只如初见罢,也要说“人生自是有缘,相逢未必偶然”。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吧,我累了,不再是我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烂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