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话连篇
 

刚刚看到一条有关宇宙的网易云音乐评论。
明明物理不好,但是宇宙这种未知迷茫的东西特别吸引我啊。听着原子粒子量子宇宙就觉得是很美的东西,也开始觉得物理是可以很美的东西。再虐我千百遍,我也一定要驯服这只调皮的狐狸。
想起那天他问我生日是什么时候。
我的回答是“十一月二,逃逸速度”。
学第二宇宙速度的时候看到11.2这个熟悉的数字真是太开心了,小学的时候写数学除法作业算出答案是11.2也会特别开心。
而且又名逃逸速度,当时就觉得这个名字真是太酷了。身为一个一直逃避现实喜欢弄偏僻怪异的东西的人,认识到逃逸速度,就把这个tag打在了自己身上。
忽然就想啊,今年生日要送给自己一幅画。
整体一定是一个宇宙空间,具体画上些什么呢?蓝紫色星空背景下一颗独立的星球?
噢,忽然想起LOST7画的《孤独星球》。
然后就又生出一个脑洞,我是不是刚刚好在那一天从另一个宇宙逃离出来的一个生灵呢?
于是生日可以从“庆祝诞生xx天”可以变成“庆祝从另一个星球逃离xx天”!
完全可以的嘛。
唉,也不知道平行时空的另一个我在干什么。

评论
© 烂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