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话连篇
 

2018.4.18
(由中二神经操控记录)
排球班赛vs7班!(传说中的B组最强班!
上一场打17班的时候,接发球疯狂失误十余分。而17又以个位比十位数输给了7班。我们班绝大多数人都觉得觉得…唔…玩玩就好了。
看得惊心动魄,就算是替补站在场外却一直在看着形式的转变。看到球也情不自禁做出了接球的手势。在第三局关键局我被替了上去。明明之前那么期待上场,这次也,紧张得想要退缩。但是还好啦到场上只想着接到球了。wq说我救回了很多球,本来很多没有希望的球都被我救回了了,并且疯狂压线。感谢她的肯定啊,但是对于我我真的只记得我的失误了暴风哭泣!希望我真的拿下了几个比分!!!
呜…现在是30号了细节也记不清了。回到家,发了上周画的赞美全员。听到我们的事迹传遍了文科班。
在小排球那里截了很多励志啊求稳啊的台词,没想到,这边的乌野,也飞起来了啊。
没落的强豪,飞不动的乌鸦。
烏野、飛べ!飛べ!飛べよ!!!
飞起来了。

评论
© 烂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